无名编码

啥都康康

    
*一直想写一篇航鑫的文给我爱的他们,这是很久很久之前的脑洞,之前的文不是这样,只不过现在再写肯定有一些小变动对吧23333
*全程小学生文笔,第一次写文,有啥不对头的请各位小仙子说来听听呗_(:з」∠)_
*最后全程淡如水啊~请小仙子们千万不要上升哦(´-ω-`)
*祝我的崽崽一切都好!平安幸福!祝君武运昌隆!

---Σ(っ °Д °;)っ----分割线啦---✧~( ̄▽ ̄~)~---

  黄宇航刚结束了近期的工作,公司决定给他好好放个假。三天的假期,不长也不短。恋家的他决定回家看看。回到亲人身边,回到这个回忆万千的山城。

       扯上口罩,带好帽子,拖着行李箱,缓缓走向机场。这是一次没有公开的行程,看到没有恼人私生的出机口黄宇航满足的笑了。原来自己那么容易满足吗?他心想。

       坐上回家的出租车,看着窗外熟悉的风景,黄宇航只觉得他想好好睡一觉。边想着他就趴在车窗上睡着了。并不是因为旅程奔波,而是这种安心的情绪在回到山城的那一刻毫无缘由的扑来,像一个温暖的怀抱,轻拍他的背,轻声低语“别太累了,孩子,我们回家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 晚饭时,黄妈妈与黄宇航聊天的内容除了亲人的嘘寒问暖外,还说到了一个令他有一丝惊讶的话题,那就是丁程鑫。说意外也算不上,毕竟丁程鑫确实是他一个非常重要的朋友。并且当年双方也不止一次去过彼此家做客。两人都是清秀善良的大男孩,父母对其的印象当然也不差。黄妈妈说丁程鑫他们最近拍了一部网剧,叫《念念》。夸奖了丁程鑫的演技,说现在可是比之前跟他拍那什么二十一天的时候好太多了。这点黄宇航当然知道。这点他在看《第二人生》时便知道。一个对自己要求严格且自律的人,经历时间的雕琢,怎么可能没有进步?

       墙上挂钟十点刚过,黄宇航躺在床上,望向窗外。重庆的夜景果然一直那么美好,那么温柔。触景生情大概就是这样吧。他突然想起从前了,并不是说对现在的生活不满意,有一群能相互陪伴的兄弟很好,而且他知道,现在的他们不会走散了。这种安心感让他不自觉勾起嘴角,对未来充满期待。只是从前嘛,也很好。有粉丝们说的台风四子,有无数温暖的回忆,有他。

      黄宇航是所谓少年偶像,并不是与世隔绝的小白花。当他还在丁程鑫身边的时候,他就知道“航鑫”的存在。黄宇航不是个多事的人,但他也总有忍不住去搜索自己名字的时候。偶然间他知道了“航鑫”。他知道自己对丁程鑫确实比对别人好,但是他没发现原来那么好。好到丁程鑫那么愿意依赖他。或者说只愿意依赖他。

       丁程鑫早就知道他的离开,其实所有人都知道他和严浩翔的离开。所有人都知道那次圣诞奇幻夜是他们最后一次一起上台演出。所以当丁程鑫说出一直在一起的愿望时,黄宇航只能沉默。“对不起,我曾经真的和某人做了一直在一起的承诺,但是计划总赶不上变化,做出的决定,我从未后悔,哪怕离开你。”

      黄宇航刚走的时候,丁程鑫的失落他知道。可是正如他所想的,从未后悔。他知道丁程鑫会很好,他会有很光明的未来,而自己却不知道如果留下,自己的未来会怎样。那天演出的后台,丁程鑫不顾一切的在外套下紧紧抱住了他。要不是他看到有粉丝在拍,悄悄提醒了丁程鑫,他确实不知道那个拥抱会持续多久。那一天冷不冷他已经不记得了,他唯一记得的是那个拥抱很暖。如果他真的是一只飞蛾,那丁程鑫一定会是他愿意奋不顾身的火焰。可惜,他不是飞蛾,丁程鑫也不是火焰。有人说,他的离开很自私,他不反驳也无法反驳。因为离开确实是为了自己考虑。还有人说,他的离开对不起他们,是错,他不道歉也不需道歉,因为没有谁能真正陪伴一个人一辈子。一生很长,只有自己才是能跟自己走完这段旅程的谁。

       前两天丁程鑫给黄宇航发消息说这段时间很忙,但是很充实,很开心,也问到他现在怎么样。当他拿到手机看到信息时离发送时间已经过了很久。他笑笑,话说回来,回家的消息丁程鑫还不知道呢。

        “去看看妈妈说的那部剧吧,去看看他们的日常吧。”这个想法不知觉的占据了黄宇航的思想高峰。宋文嘉?又是一个新面孔。说话一股大碴子味,还挺可爱的嘛。马嘉祺,也算得上半个老面孔了,不看不知道,实力很强的一个人。“马丁”这个说法他也略有耳闻。敖子逸还是那样。神经脱线,容易害羞,不愿意把自己放出来给别人看到,这样一点也不好。可是黄宇航知道他才没有资格说这个,因为他又何时愿意把真正的自己摆在台面让别人看到呢?

     说实话,他一直有在关注他们的动态,特别是他。从“航鑫”到“达鑫”再到现在的“马丁”。果然,公司炒cp的尿性一直没变。他已经忘记是哪个视频了,他看到丁程鑫蹲在角落里,是在落泪吧?看着真揪心,可是再难受他也不可能穿过屏幕,去抱抱他,去拍拍他的背,告诉他一切都会好。还好,敖子逸还在,还好敖子逸知道如何能让丁程鑫好过起来。他跟着黄淇淋
走了,严浩翔跟着他走了。他竟有一点庆幸敖子逸没走。因为这样好歹还有一个人能陪着丁程鑫。他们两,粉丝口中的“双校草”能一直相互陪伴成长,成才,成名。多好。再后来,他看到了陈玺达,一个一米八的大高个儿。这身高确实有一点“嫉妒”呢。看着这个大高个那么怕丁程鑫,黄宇航觉得好笑,这样有个人愿意被他“欺负”也挺好的不是吗?再再后来,他看到了马嘉祺,一个像丁程鑫一样能会令队友们安心的大家长一般的存在。马嘉祺的到来,确实帮丁程鑫分担了不少吧。看着他们从一开始的不在状态,到“空降”加入后的其乐融融。黄宇航不知道自己以什么身份出发,也许很片面,但他觉得现在的TF家族也许就是大家最好的样子。从丁程鑫的话语中他也能感受到,丁程鑫是真的很喜欢现在的大家庭。而黄宇航自己也一样,现在的易安,他也很喜欢。

        看完视频,思考完人生。黄宇航发现都快十二点了。真快啊!时间。一转眼就没了。拿起桌边的手机,看到黄淇淋给他发来的消息,一个鬼脸。他看着鬼脸,噗的一声笑了。点开与丁程鑫的对话框,发了一句“我回来了。”也不知道丁程鑫什么时候才能看到。黄宇航心想。

   登录微博小号,他给家族的每个人都私信了一句“谢谢”。到底在谢些什么?他也不知道。他曾经在视频里看到过一句话“我以为绿光是四子的开始,却没想过这是四子的结束。”他并不予以回复。因为他知道绿光不是他们的开始,也不是他们的结束。舞台下,多的是粉丝们不知道的事。

         “叮”黄宇航看到手机上丁程鑫回复的消息
  “回哪了?不会是回重庆吧?!”
  “对啊,我回家了。”
  “你这次回来多久啊?要不要出来聚聚?”
  “好啊。”
  “好啊!”
这头的黄宇航看着手机笑了,当然那头的丁程鑫也笑了。

     他们青春正好,他们刚十六七岁的光景,他们还有无限可能,他们的人生才刚刚开始。
      

评论(3)

热度(15)